Radon酱没有放射性

主坑新世界,副坑隐囚,真的会写只是很少有时间!大家放心等就好

【all伊得】真心话大冒险!

随笔!!真的差到不行……取材来自于我和新同学的日常

ooc!!ooc!!ooc!! 

15分钟瞎敲……顺便诈尸





伊得运气本来很好,被转盘转到的一直都是其他眷属,而他自己则是洋洋洒洒地问下许多有趣的问题,其他人则是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感叹声——原来对方竟是这样的人。


不过运气不会一直偏袒一人,这次转盘的结果就是一直使坏的他。


首先是惊讶和略微慌张,但脸上表现的是无奈的笑,还不忘凡尔赛的来一句,说终于轮到自己了。


其实他心里有的不仅仅是紧张,还有些说不出来的小期待——眷属们对自己都会有什么问题想问呢?


是像他一样问那些角度刁钻的问题;还是日常的、可爱的、轻松的问题;亦或者是关于他世界的问题呢……?


来吧!伊得在心里默默地想,真心话是吧?心脏掏出来当众翻个面都行。


“那我想先问,”布儡率先举手,他的声音在一片寂静中显得格外清晰。


“让达令最开心的事是什么?”


伊得先是一愣,也对,布儡应该会问出这样的问题。只不过他总感觉那双被刘海遮住的双眼正盯着自己看,盯得他有些不好意思。


居然会在这种时候,为应该怎么作出回答而感到慌张……不过到异世界来,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——


“和大家相遇,并快乐的相处就是我最开心的事情啦~”


本以为完美的回答会引来大家的感动,没曾想沉默的继续沉默,仿佛没有听到他说话一般继续思考。


就连提出问题的布儡,也只是盯着自己看。好像有些不满刚刚的回答。


正当他疑惑的时候,不知道是谁小声嘟囔了一句,“端水大师。”


“还歪三扭四地端不好。”另一个小小的声音回应了那人。


脑子里先是嗡的一声,接着扫视全场,所有人都是冷眼相待,只有部分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。不用猜也知道是谁说的。


“玖夜,啖天——!你们从哪里学来的?”


“啊啦,我有说话吗?”看着狐妖嘴角上扬,又看了看八云那苦笑的样子。“你们串通好了,对不对?!”


大魔法师的脸上泛起红晕,“我哪有端水嘛……八云,奥利文,布儡……”


其余众人只是看着他去求安慰,心想着,今天的水可是洒了一地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玖夜把大家带坏了,他们合起伙来搞伊得wwwwww

伊得,我的端水大师。(放飞自我

评论(1)

热度(936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